我的第一篇中文博客日志

我前天从越南回来上海。我很久没有写我的日记!所以我有很多的故事想要告诉大家!

我最近去了很多的地方旅游。我去了河南省郑州市,还有少林寺。很特别的经历。我去了那里是因为我刚开始学习武术。我的教练是河南人,他因为需要筹办他的婚礼所以回家了。他带我了去他以前在少林寺时的学校。他是一个很厉害的人,我很佩服他。他带我去少林寺,对我来说跟一个当地人一起去湖南是一个很好的机会。那里很好玩。我终于有机会开始尝试习武者的生活。。。他们的生活很苦很苦。吃的不怎么样,每天很早起床,真的不容易!但是我喜欢!我希望我年轻的时候有这个机会锻炼身体。它们都很厉害。

然后我去了越南,越南很好玩!他们的吃的东西又便宜,又好吃(价廉物美),又健康!我也跟我的越南朋友们见面。他们带我去了海边。。。海边特别好玩。晚上的时候可以吃新鲜的海鲜。。。一边吃烤的海鲜一边喝啤酒很爽!爽的要命!!!

我也有一个老朋友在那里工作。他开了一个很大的晚会,我们玩得很high!

但是后来我想中国了。我觉得中国才是最好的国家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