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目标!

我希望我的博客比较有意思!所以我也想写一些比较有思想的问题,以及我的想法,还有我的目标!

今天我要请教大家, 你觉得我们能不能培养别人的创造力?我要写我自己的想法。请你先别看我的想法,先写你的想法。

我觉得人是有这个能力的,有的人比较少。但是所有的人都有!我觉得如果你给一个人比较多的空间,他们才有机会锻炼他们的创新能力!人们可以提高他们的的创新能力,他们可以画画,可以写歌,有很多的办法提高这个能力。但是我觉得最重要是信心。我们得在我们孩子还小的时候便教他如何使用他们的创造力。

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。我希望你们能帮我改我的语法的问题还有阐述你们的想法!谢谢大家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