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发。。。

头发。。。帮我做一个决定!

我想留长我的头发,但是我想要先问问别人的想法。

男的留长头发好看吗?我年轻的时候,有一段时间我留长头发,那个时候我自己觉得长头发是很棒的!那个时候我也在一个摇滚乐队弹吉他, 我染金色的头发。

现在呢,我二十八岁,对我的年龄来说我太老了吗?长头发适合我吗?在过去十一年里,我一直留短头发。

我真不知道,你们觉得呢?

如果我有一个白领的工作,我可以留长头发,然后穿西装吗?好看吗?请帮我选择什么发型是最好的。

现在我的头发不太长,也不算短,所以我需要做一个决定,留长头发或者怎么剪头发。

谢谢大家的帮助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