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死中国了!

我前两天就回了澳大利亚因为我打算去大学读研究生。我在澳大利亚呆了两天后我发现我真的爱我在中国的时光。

 

澳大利亚好像总是没有什么变化。但中国每天都有变化,而且每天时间过得很快。

 

澳大利亚也有好几个好的地方比如很多不一样的吃的东西,我的老朋友我的家人什么的。但是所有的地方都很早关门。比如说,如果你要去超市买东西你得九点前去否者肯定关门。但在上海所有的东西能在二十四小时内买得到。。。

 

我希望我能有一天回中国。

我在大学得好好读书,继续努力学习普通话,然后可能在中国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。
你们爱中国吗?你们想去别的国家住一段时间吗?

发表评论

